钓鱼网

这东西加在一起9块钱,做1次能用6次,钓鲫鱼好用

哈喽钓友们大家好,当下是钓大板鲫最好的季节,春暖花开风和日丽,鱼儿是食欲比较强,所以说垂钓再好不过了!当然喜欢钓鱼的人都懂,大家都不会错过这个时节。不过,要想钓好鱼也没有那么容易。水中的鱼又不傻,不会随便咬钩。因此要想钓好鱼还真得下点功夫,不然一切就都是空谈了。

渔获

钓鱼的关键就是饵料,所以钓友得从饵料入手。这个季节钓鲫鱼,钓友有人会选蓝鲫,有人会选择其他饵料。但常用的东西时间长了效果就会不理想,鱼儿也有厌食的情况。所以拥有一款好用的饵料,是钓到的鱼“法宝”。道理大家都懂,问题是如何找到好饵料。本期我不说商品饵料,而是给钓友们分享一款自制饵料。我相信钓友们拥有它,一定会爱上它。因为它钓鲫鱼效果很好,比常见的商品饵料要好得多。

原料

而且这款饵料制作的成本才9块钱,做一次可以用6次。钓友们想一想是不是很划算啊,既能满足钓鱼的需求,还能让自己省钱,可以说是一举两得。当然我分享这些呢,就是想给大家多一些参考,如果你在的时候,或者看完想发表自己的建议,本人欣然接受。但是请您不用带着眼睛来点评,谢谢!话不多说了,大家往下看!

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

馒头2个、过期奶粉50g、玉米面500g、拉丝粉少许,雪花粉50g、麸皮300g、蚕豆200g。说明一下馒头最好是选择比较干的那种,就是放到室外风干后的,这样的馒头容易用擀面杖碾碎。奶粉自然是选择过期的,这个就无所谓了。玉米面选择颗粒比较粗的那种,随后放入盘子内,锅内加水烧开随后放入,蒸10分钟。切记蒸的时候不要加水,蒸好之后取出来放入一边备用。

蚕豆

麸皮可以选择烤箱烤熟,只要出香味即可,切记不要用大火,不然很容易糊掉,这样它的味道就会受到影响,一旦变味其效果就会大打折扣。蚕豆也可以炒香也可以烤熟,总之加工好之后,钓友用擀面杖碾碎处理,让其颗粒比较小一些,其一是方便入口,其次是可以增加饵料的比重,虽然钓鲫鱼得用比重轻的饵料,但如果没有颗粒物,其入水到底时间也会加长。

馒头

东西准备好之后,拿来一个盆,把所有的原料全部倒入混合,搅拌均匀就是了。这样窝料就制作好了,随后装起来就可以拿去钓鱼了,当然最好是隔天,毕竟当天做的东西还没有完全融合。

原料

这款饵料的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,直接参照1:0.9的水开就行,可以搓也可以拉,具体用法根据个人习惯就行了。这款饵料总体味道偏淡,但钓大板鲫是没有问题的。它的入口性比较好,饵料比较绵软,钓友们快快动手自制,去体验一下它的效果吧。记得来反馈其效果哟,我相信大家用过之后一定好拍手叫好,本期分享就到这里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