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这打窝神器果然名不虚传!诱鱼快留鱼久

只要是个钓鱼高手都知道,打窝诱鱼这个环节,无论是在黑坑还是在自然水域当中,它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。但在有时,由于钓鱼瘾太大而忘记带打窝器,这时如果徒手打窝,可能投放不是很精准,并且还有可能会惊扰到鱼群,那此时到底该怎么办呢?本人强烈推荐这4种工具,诱鱼快留鱼久,关键百试不爽,还特省钱。

1、纸巾

正因为纸巾太薄,入水之后很容易浸破,所以在没带打窝器的情况下,可以将一些颗粒窝料,比如包裹一些玉米麦粒或者酒米,然后稍微打湿一下,即可投放钓点处,这样打窝就保证了投放窝料的准确度,诱鱼能力也会大大增强。

2、塑料袋

当然若是纸巾也没带,那就得就地取材了,比如在钓场周边找来一个塑料袋,大窝用大的,小窝用小的,然后将窝料放入其中,扎紧口袋,随后在塑料袋的边缘处撮一下小洞,方便窝料的气味得到传播,虽然这种打窝方法简单又实用,可缺点就是只能在近位置来打窝。

3、海绵打窝

另外还有一种最为高效的打窝方式,只是需要先找来一块海绵,然后把诱鱼药水(香精)放入脸盘当中,利用海绵吸水的特点浸泡一个晚上左右。

等到第二天准备用时,再把药水挤干,找来一根铁丝,从海绵的中间穿过来,用一根长绳捆绑即可投放点处,这样诱鱼不仅超快,而且留鱼效果也很不错。

4、水瓶打窝

最后还有一种不是很常见,但效果又特别明显的打窝方式,就是先找一个空矿泉水瓶,用一根可以烧热烧红的铁丝,在矿泉水瓶身上扎满小孔。随后把窝料放入矿泉水瓶中,扭紧瓶盖即可投放到钓点处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