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3种打窝方法,新手比较容易上手,往这看

钓鱼的时候,为了能有个不错的鱼情况。很多钓友都会打窝聚鱼,这些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清楚。但如何打窝,这个问题老司机比新手清楚,所以为了让新手钓友有个可以学习的机会,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三种打窝方法,掌握这些就不会盲目打窝!而且这些方法都比较容易上手,如果你感兴趣的话,那就往下看吧!

1、市面上有打窝器,使用它可以精确打窝,钓友只需取出窝料来,然后装入随后泡入水中即可。这种定点打窝的形式,完全可以满足聚鱼的需求,当然新手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,钓友可以试试哟,这种方法噪音比较小,不会让鱼受到惊吓!

2、出门的时候也许会忘记带上打窝器,这个时候钓友就用到了我们第二种打窝方法,那就是选好窝料之后,取来卫生纸或者湿巾,然后沾点水包裹住窝料,随后抛入之前选好的钓点!这样打窝就完整了,用这种方法打窝的好处就是,定点打窝聚鱼更集中,因为窝料入水之后会在一个地方散开!

3、饵料其实也是可以直接打窝的,毕竟出门携带东西太多毕竟麻烦!这个时候就用到第三种方法了,那就是用铅皮做窝,把饵料包裹在铅皮上边,随后抛入水中即可,这样的做窝方式就是在没有窝料的时候使用,当然它聚鱼的效果和打窝是一样的!只不过是形式不同而已,怎么样老铁们,看完这些之后,是否心里有数了呢,弱弱地问一下各位!你学会了吗?一起来评价一下吧,这样可以让我更好地去创作,真诚期待广大钓鱼网的点评哟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