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什么是水母饵?如何使用水母饵

水母饵现在在国内钓友中还不算普及,许多钓友甚至听都没听说过,也因为其中的成分问题,很多钓鱼网士认为水母状态饵性质已经经过了化学改变,所以被禁止在一些竞技比赛中使用。

那什么是水母饵呢,首先这种饵料在水下呈现的状态就像是一团棉花一样,通过一些技术手段将小麦的蛋白结构发生改变,细看就和蜘蛛网那样,所以讲水母饵混合一些颗粒饵料的话,会弱化颗粒饵的颗粒感,骗鱼开口。

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适合使用水母状态饵呢?

1、钓滑口鱼的时候

滑口鱼难钓是因为它已经比较敏感了,对一般的饵料会有辨别,像钓友如何使用颗粒感比较明显的饵料,是很难钓到滑口鱼的。这个时候就可以混入水母状态饵,大大的弱化颗粒感。

2、散饵垂钓

很多钓友在自己做散饵的时候,总是达不到那种状态,加了水也捏不起来,这个时候就可以适当加水母饵,水母饵中的那种状态就会把饵在水的作用下就会显现出来,并且不会影响散炮的状态。

3、需要不停抛竿的情况

很多时候钓友在钓鱼的时候,会出现鱼群众多,饵料雾化速度比聚鱼速度快很多,例如鲢鱼这样的对象鱼,钓友可以通过添加水母饵延长雾化的时长,以达到聚鱼的效果。

其实水母饵在水中就像是一团被水泡了很久得饵料,钓友可以利用这种状态的饵,达到自己想要的垂钓状态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